最新消息

最新船期

最新結單日、船期到港日&港口。

完工動態

近期完工案例照片精選。

近期活動

公司活動花絮。

英邦實驗室
建築師與設計師最愛,性能經得起考驗測試
了解更多
索取樣品
線上登入會員,填寫需求表單,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將您挑選需求的樣品送達
了解更多
丈量服務
線上登入會員,填寫需求表單,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免費到府丈量服務
了解更多
精選典藏
國際精選範例與典藏產品介紹
了解更多
綠建材專區
原料、製造、使用和再生利用循環中,對地球環境負荷最小、人體健康無害之建材
了解更多
型錄下載
全系列商品款式、色系、材質、尺寸、機能、各項細節解說Download下載
了解更多
OUR PROJECTS

實績案例

ABOUT US
2000
成立
1563 種商品/套範例
獨家進口代理/國際法規圖
13000
營運倉庫、營業show場、規劃展示間
1986 貿易經銷戶:企業家合作體
財團法人/工商單位/公機關
01.品牌介紹
02.商業空間
03.住宅空間
04.辦公空間
05.教育空間
06.醫療空間
07.性能空間
01.
亞洲東理
在1919年,東理公司作為日本首家亞麻卷材製造商在兵庫縣伊丹開始了事業。通過開發塑膠片材、塑膠卷材及地毯,東理公司成為一家主要生產地材公司。後來東理公司開始製造窗簾、壁紙及許多其他產品,於是成為一家室內裝飾材料製造商。東理公司在伊丹總部、厚木、滋賀及富山擁有四座工廠。為吸引並滿足客戶需求,我們生產高品質的產品,我們以客戶為導向,始終牢記客戶的需求,為成為一家更可靠和值得信賴的公司,將揭盡一切努力,即使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我們也將遵循『一切為客戶』的行為守則,努力使公司成為一家成為一家能夠得到社會信任和期望的企業。
Read More
02.
商業空間
小憩片刻的酷酷咖啡館、時尚前端的造型髮廊、商品琳瑯滿目的百貨公司、充滿人文氣習的書店、香味撲鼻的特色餐廳、色彩繽紛的遊樂場、高人氣的甜點店…我和你都一樣,有著遺落在時光之河的心情,而共享與回饋讓自我沈靜,在這角落,隨你我的心願蔓延愉悅,你所能想到包含了所有『食衣住行育樂』的管道,這就是商業空間。設計必需合乎國家法令、安全消防、合乎業主預算、良好的溝通及如期的完工,這就是現代人追求的PC值,而你夢想中的商業空間在那裡呢? 讓TOLI為你的夢想出一份心力,設計出你夢想中的小天地吧!
Read More
03.
住宅空間
能與你分享喜歡的生活;做回真情回饋的自己,知道我永遠不會是最好的最努力的一個,但在你身邊,想做真誠用心的那一個。難免有失意的時候,是你幫我指出正確的那條路,然後一起心手相連走下去,屬於你我的小世界,沈靜、活潑、自然、生動,都是附於給你的愛;忙碌了一天,仍不忘瑕餘用閱讀沉澱自己,上山擁抱大自然放逐自己片刻,深深的呼吸、躺在遍綠柔軟的草皮望著天空,教自己別忘了藍天綠水這美麗的風景;有時攝影有時memo寫下生活的一角....人群之中有我有你,更有摯愛密切的家園與家人,讓這一片土地更美好!是我的本念初衷,深信這也是你我共同的心願。
Read More
04.
辦公空間
有別於傳統冰冷的辦公室空間,辦公空間是你再熟悉不過的環境、多了視覺的刺激、醒腦的元素,激發了對工作上的熱忱,老派也能是一種另類的時髦,『公司』是家的第二個統稱,內部與外部關係、空間的透明性和溝通理念;此空間設計必需激發出『無限的創意』、『專業度的提升』以及『良好的溝通』三大基本元素,TOLI能讓你感受到無形能量的動力,效率、明確及精準更不在話下,用對方聽得懂的語言,說出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讓你實至名歸的對待他人且理所當然的善待自己。
Read More
05.
教育空間
『靜如處子,動如脫兔』,愛不用說出口,而是給予你最好的成長環境,新鮮的空間流動美感(Fresh)、色彩鮮艷無毐安全(Safe)、低調質感集於一處(Low profile);讓孩子自由的探索,注重培育美感的視覺,與生活藝術融入教育,讓孩子學習用五官欣賞周邊所有的事物及自己;思考視覺與觸覺藝術,達到平衡是完美的境界,讓孩子自己感受並能表達明確、想法多元、無數的天馬行空就從這裡開始,當代兒童空間,美學是無形科學,而多元的空間幫教育悄悄的與孩子對話,專屬於孩子王的小世界!
Read More
06.
醫療空間
在這裡~無數希望的萌芽或是急救無效失望的迴路,抱著等待與失去的轉折,充滿藥劑味的醫療環境讓人感到莫名的冷淡、煎熬、失落,在醫院走廊冰冷的白色燈光下,空氣凝結的安全梯,瀰漫著家屬內心無法言語的氣息,只有看到患者平安的那一瞬間,內心才能短暫的平靜;試想~等待時能有像陽光般溫暖伸出雙手,暖色系的調配透過視覺,讓你感受到一絲的希望,讓醫療不再只是機械化的醫療,而是讓你感受到無形力量的支持;角落的盆栽、牆上海報的宣導文、窗外雲彩的律動、色彩溫馨的地磚…都是幫你加油打氣的動力;巧妙的運用,生命因你而再次生輝!
Read More
07.
性能空間
廚房耐熱防滑、浴廁防霉抗菌、戶外豔陽曝曬、工廠抗靜音且隔絕噪音,TOLI讓每個系列每項商品『各司其職』將它發揮到最大效益;在物質的世界裡,雪中送炭是美德;但在靈性的層次,只有當自我感到滿足的時侯,就能吸引更多的驚喜來到你面前,TOLI就是能單純創造驚喜;付出愈多,得到愈多,這就是所謂的莫非定律。TOLI默默在你身邊從『科技』回到了『人性』,它已經不是一種單純的需要;而是一種樂在其中的享受,關懷珍貴地球,資源不浪費,生命不虛度。關鍵再於:享受當下的滿足,此刻的你,滿足了嗎?
Read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