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邦企業成立於民國八十九年,於九十六年,因工程業績不斷擴大,遂成立台灣東理建材有限公司加入市場之競爭。INPEL成立於民國八十九年。多元性的進出口貿易為家族事業之使命。英邦為事業體旗下代理產品項目始架高地板系統,因工程實績不斷擴大,逐年擴增至纖維類地毯系統、塑膠類地板系統、窗簾、壁紙、綠建材,並邁向高技能與觀美學進步,同時專業地板與規劃建材之方向前進,讓儲備幹部、專業人員多元發展。集團提供人員配置分門別類,從組、課、所、處、部門管理學習廣闊卓越。 最新實績案例:【南山廣場】整棟/高基材。

隨著時代與社會環境改變,公司除了積極加強內部管理,提高人員素質外,更希望藉由ISO 9002國際品質保證制度之推行,提昇工程品質,降低成本,加強市場之競爭力。

秉持『熱誠、 熱情、 感動、 感恩、 感性、 創新、 毅力及誠信』之經營管理理念,開創新產品、新工法、新技術,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材料與最先進的技術。

本公司透過各國駐台商務辦公室,不斷地引進國外最先進之材料及技術,結合不斷更新之技術做更有效率之改善,並積極尋求與國外之優良廠商技術合作,是為公司最終極之目標。

秉持『熱誠、 熱情、 感動、 感恩、 感性、 創新、 毅力及誠信』之服務態度,以最新之施工技術,達到業主滿意之施工品質,並以最熱誠的心來服務顧客。

英邦企業有限公司,公司成立初期以合金鋼高架地板、網路地板產品為主,是國內前三大廠商之一,近年來更是獨家研發了-綠建材-新型合金鋼高架地板,為環保綠建築提供新的選擇,在市場銷售上屢創佳績,建築材料界亦廣受好評。

此外,我司亦是日本國家御用品牌TOLI的台灣區總代理。聞名全球的日本TOLI公司成立至今已有100年,是地坪建材業界中的品牌佼佼者,它不僅是生產綜合室內裝潢材料為主的日本著名大廠,在市佔率方面更是日本地材界的NO.1。

TOLI以通過室內裝飾事業,為提高生活文化做貢獻,經營理念從商品企劃階段、一直到製造、流動、施工,使用再生資源等…所有營運生產活動中,都可見其為使對地球環境負荷減輕,所採取的適當措施。

通過再生資源利用以生產工程效率化,開發回收再利用系統等產品。以有效利用有限的資源,從而實現與環境共生的社會為目標謀求保護地球環境和提供給人舒適的生活空間的雙贏。

董事會代表:

一直以來,英邦企業全心投入地坪建材的專業服務領域,引進眾多系列、品質卓越的日本TOLI地坪產品,我司專員均對其產品特性及優點相當瞭解,不僅是日本公司TOLI開發拓展台灣市場的良好助力,更是具有數十年合作默契的最佳夥伴。

英邦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誠信的經營方針,以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為職志,為客戶環境品質把關,創造雙贏;更於本業中積極推廣環保節能再生材料,打造"綠色建材"與生態城市完美融合,落實環保,為地球盡心力。

回憶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當時 <地材教父> 林董事長還是一位打拼向上的職人,一路堅持信念走到現今,努力不懈的將英邦精神持續傳承下去,伴隨著優秀的主管與同仁們一同前往璀璨的未來。

承蒙各界友人們的指導、支持與愛顧,英邦有幸伴您走過以前的道路,業績得以持續穩定成長,謹藉此再度敬表誠摯的謝意。

總經理 林景星
設計課 課長 程韻文
工務課 專員 林家邦
2000年
成立英邦企業有限公司
初期專營裝修建材從隔間系統、高架地板系統,並邁向多元化建材之方向前進
2003年
取得日本TOLI全系列產品台灣區獨家代理權
2006年
拓展中南部市場成立台中業務部
專司專業裝修工程及特株建材技術
2007年
成立台灣東理建材有限公司
營業產品分割,專司專業合金鋼高架地板、鋁合金高架地板及高透水耐磨舖面系統,提供更專業的地板建材資訊與施工
2008年
成立英品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配合建築師事務所及營造工程公司,提供專業的建材資訊與施工圖製作
2009年
台中業務部正式擴編為事業部,包含物流、業務、設計、及工務
專司專業日本TOLI塑膠類地板材料及北部市場
2010年
創立10周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