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LI 東理 地磚

塑膠片材、免打蠟塑膠片材、置式塑膠片材、特殊功能塑膠片材&橡膠片材
低碳排量、符合綠色採購法、擁有FLOOR SCORE認證可申請LEED項目
同質透心,耐磨耗、持久耐用、紋理均一、全球唯一木紋透心
複合材質,耐刮擦、款式新穎、色彩多變、尺寸造型多變化

TOLI 東理 滿鋪地毯

榮獲GOOD DESIGN大賞及“F★★★★”國際最為健康的地板標準。 多數採用BCF尼龍6.6 特殊纖維製成以及高級英國羊毛,增強了毯面對食物、飲料等難清污漬的抗污能力,使清潔工作簡單容易。同時,良好的抗靜電、阻燃、耐磨、色彩典雅使其成為酒店客房、公寓別墅、家庭臥室的最佳選擇,創造一個溫馨舒適的居家空間。

TOLI 東理 卷狀地磚

塑膠卷材、免打蠟塑膠卷材、發泡塑膠卷材、特殊功能塑膠卷材
低碳排量、符合綠色採購法、擁有FLOOR SCORE認證可申請LEED項目
複合材質,耐刮擦、款式新穎、色彩多變、尺寸造型多變化

TOLI東理 地毯

榮獲GOOD DESIGN大賞及“F★★★★”國際評鑑為最健康的建材。 款式系列多變,依照使用者需求,方便小區域拆換,原料即添加了抗污成分,使清潔工作簡單容易。同時,良好的抗靜電、阻燃、耐磨、色彩典雅、切邊齊整使其可達到滿鋪地毯的視覺效果,適合流動性高的公共場所,例如餐廳、銀行、辦公室採用,可以節省經費,並且方便清洗及更換。

TOLI東理 壁紙

榮獲“F★★★★”國際評鑑為最健康的建材。 款式系列多變,依照使用者需求,除了基本的低碳排量,符合綠色採購法、以及嚴格 SV標準檢測,防燄、防霉等…
另外還有具有抗菌、奈米光觸媒能分解不利環境的有機物質,有效抗菌,徹底除臭…等特殊機能款式,廣為醫療設施福利機構所推廣選用。

TOLI 東理 居家系列

榮獲GOOD DESIGN大賞及“F★★★★”國際最為健康的地板標準。 款式系列多變,依照使用者需求,輕巧方便DIY小區域拆換,原料即添加了抗污成分,使清潔工作簡單容易。同時,良好的抗靜電、阻燃、耐磨、色彩多變、切邊齊整使其可達到滿鋪地毯的視覺效果,適合居家隨時想變就變,方便清洗及更換。

TOLI 東理 零組配件

款式多變,色彩繽紛,可以照現場不同裝潢設計搭配不同款式的踢腳板或收邊條

TOLI東理 窗簾

日本原產地製作,輕盈優雅,機能齊全、不論您的需求是要遮光或透光、隔音、隔熱、抗UV、防燄、分解異味等…TOLI都可以滿足您的一切需求。

INPEL 新型合金鋼架高地板

全台唯一獲得內政部建築研究所綠建材認證的GRC架高地板
除此之外還擁有合金剛高架活動地板與網路地板
為辦公空間、公司行號廠辦、資訊中心等…地方的不二首選!